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無痕№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無痕№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兩年過去了,李月風和李幽的感情還比較好。  

  願寒緩緩的走過來,臉色蒼白,似乎連說話都困難。  

  “子願聖願,我剛剛用心之舞願看了舞願山,舞願山?_氣(邪氣)衝天,估計舞願山的願氣(聖氣)會被嗥氣壓下去,你們已經學業有成,你們可以出師了。”願寒說完,大吐一口鮮血,一股靈氣衝天,消失在空中。  

  半響,願寒緩緩的睜開了眼,說:“我靈氣已盡,命不久已,我剛剛用聖願舞靈術看了魔界,魔界的嗥邪之氣日益增長啊!孩子,不是我要趕你,你快出去吧!”  

  李月風和李幽含淚,走出了洞外,望着舞願洞的名字,眼淚從臉龐劃過,滴在地上。李月風和李幽同時緩緩地跪在地上,各磕了三個響頭。  

  “疾風術、幽風術。”兩人念完,瞬間便在山下出現。  

  頓時,天空一片昏暗,昏暗中透出一絲幽藍,中間再夾着一道血紅的顏色。樹葉,在瞬間便枯萎了,樹葉落在地上,又瞬間的消失了,留下一成灰。李幽的衣服是綠的,但是現在是灰的了,原來那藍色透着憂慮的眼睛,現在變成灰色了。一片片枯黃的樹葉隨着風,向李幽飄去,那充滿仇恨的眼睛,閃出一種幽幽的光,帶着凶光。劍進劍出,枯黃的樹葉化為兩半,又在風中,化成灰,向李幽、李月風散去。  

  一道雷聲打破了之前的死一般寂靜,白色的閃電劃破了昏暗的天空,劈在舞願山上,李月風淚如泉湧,淚被風吹起,閃着晶瑩的光,消失在遠處。長袍飄飄,樹葉從下面幽過,消失。  

  山崩地裂,舞願山快倒了。一道靈氣騰空而起,化成一道光龍,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被可怕的黑暗吞噬,但光龍直到最後還在掙扎。  

  光龍過後,又是一道黑氣,是嗥氣,在這麼黑的天空中,仍然很明顯的可一看出來。嗥氣化為龍,暗龍,在空中咆哮,翻騰,似乎在慶祝自己的勝利。暗龍的行動出乎意料,它向舞願山衝去,它要毀掉它出生的地方。  

  “師父!”李月風要向舞願山奔去。  

  “別做傻事!”李幽把李月風按在地上,李月風動彈不得,只是邊流淚邊喊着“師父!”  

  一道白光閃過,雖然很短暫,但是很有力量,如同剛才的光龍,臨死也在掙扎。暗龍被白光照得,仰天長嗥。  

  暗龍憤怒了,猛的向願寒衝去,願寒一挺,暗龍穿過了願寒的身體,李幽和李月風雖然離願寒相隔較遠,但是,舞願吐的血,他們看得清清楚楚。在這昏暗的世界里,連血,也是黑色的……

您正在瀏覽: 心之無痕№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無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