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痕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痕的淚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偉大的愛情面前,任何種族的界限都得低下頭。 

  從前,一隻蚊子從她的窗外飛過。她,是XX公司里的一名女秘,她叫刪。蚊子被她的美貌所動,深深地戀上了她。刪,一頭及腰微波長發,一雙靈動的眼睛,一雙柳葉眉,再加上一張櫻桃嘴,任何男人見了都會神魂顛倒,更何況是一隻單身公蚊子。 

  蚊子一回到家,便對兄弟姐妹們說了這般的事,卻招來一陣冷嘲:一隻蚊子怎麼能有如此大膽的思想,蚊子和人類是敵對的,他們根本不可能!但是蚊子不信,他把心一扭,堅信着只要他持之以恆,不論什麼困難他都不怕,刪肯定會注意到它。於是,他下定決心,每天都在他家窗前徘徊,運氣好還能飛進刪家感受一下她的氣息。蚊子看着她秀氣的面容,一邊想象着以後他們兩情相悅的畫面,一邊飛在窗前痴痴地傻笑着。 

  幾天後,文字有了新的發現,一群新來的蚊子彷彿盯上了這可口的“獵物”。蚊子大怒,在他心中(不知道蚊子有沒有心…)刪是只屬於他的女王,她絕不允許其它東西去破壞她,即使是自己的同類。蚊子決定了,他要保護刪。她落在刪的衣櫥上,靜靜的想着對付那群蚊子的策略。啊!他想到了。 

  第二天,他躲在小巢里,一隻蚊(寫一個人好像不大對勁)研究出了一身究極武器。他把那身裝備穿好,抱着必死的決心夜襲了那群蚊子。啊!以一敵百!!強啊!只見蚊子過關斬將,跟那群蚊子拼了三天四夜,把那群蚊子殺了個落花流水,片甲不留。當然了,以一敵百,不可能毫髮無傷,即使是這隻滿身裝備的蚊子。蚊子以他精湛的武技,殘喘留活。他抬起那頭差點被弄亂的髮型以及他的頭。他向那群趴在地上的殘兵敗將使了一個倒拇指,然後瀟洒地飛開了。 

  大戰過後,蚊子拖着纏滿繃帶的身,落到刪的窗前,窗開着,他飛了進去。奇迹好像真的發生了!刪正注視着他,蚊子一陣心跳,她紅着臉,向刪使了一個眼色,刪卻露出了一個微笑。微笑!?文字頭已經暈了,刪臉上的分明是冷笑!蚊子以為奇迹終於要降臨到他身上了,傻乎乎的飛了過去,準備投身於刪的懷抱中。但是,等他離她不到2米時,她卻猛地從身後拿出一個雅格電蚊拍,開了電源,一把向他揮去。在電流通滿蚊子全身時,他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他自己的妄想罷了,他到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人和蚊之間,原來是根本不存在“愛”這個字的。他後悔了,他想流淚,但現實早已不允許。也許連他自己也察覺不了,一滴淚水從他眼裡飛出,劃過一條凄美的弧線點落在地板上,被蒸發,不留痕迹……

您正在瀏覽: 無痕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