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無痕№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無痕№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師父!”喊聲,直衝雲宵。  

  寒願,死了,和着倒塌的舞願山一起。樹,全枯萎了,剩下樹榦。一切,來得這麼突然。這是春天,但一切都失去了生機。李幽做在地上,靜靜的聽着,聽着,他聽到了樹木在哭泣,對世界絕望了。  

  李幽呆了一陣,然後,隨着李月風走了。李幽他們走到了李月風原來住過的小村,2年了,變化太大了。原來那一座座房子,現在只剩下幾座;原來在地里辛勤種地的農民,現在淪落在街道旁乞討。也許一切都變得太怪了,也許一切都讓人們措手不及。  

  “放開!放開!”傳來一個姑娘的聲音。  

  李幽和李月風匆匆的趕過去,發現一群官兵在搶一個姑娘的包。李月風衝上去,一招小擒拿手,那幾個官兵打翻在地。那個姑娘見了,一招夢裡醉心,快速的一掏,三四個官兵倒地。沒想到,她還是個高手。  

  一群官兵見了,落慌而逃。那個姑娘見了,連忙謝恩。那姑娘自我介紹說,她叫玉靈心,出門在外,沒想到遇到這幫土匪。  

  在李月風眼裡,這個玉靈心有點可疑。出手不凡,每招命中要害,招招中含有靈氣,說凡,也不凡。但是,一個出手這麼好的人,被官兵捉住,就有點可疑。而且,剛剛那招夢裡醉心,正中心窩,出手收手只在瞬間,這樣的話,必須需要大量的靈力(仙力)。  

  不一會,又來了一群官兵,手持長槍,其中還有個拿的是紅櫻槍。  

  一群官兵蜂擁而上,李幽一個冥想,周圍的樹葉接成一成地毯。接着,再散開,如同飛鏢,葉葉穿喉。又是一成樹葉,化成一把紅櫻槍,拿着。  

  李月風把手放在劍柄上,在拔出劍的那一刻,一隻鳳凰衝天,一些無用的官兵被嚇得暈倒了。  

  “幽幽幻蝶無處飛,幻蝶金黃失無反。幻蝶幽幽問心歸,去無處之幻蝶歸。”李幽念完,一群的官兵消失。當然,他們到幻蝶谷去了。仍然,那個手拿紅櫻槍的還站在那裡。  

  “的確,幽術不錯。”那個人開口了。  

  “哼!仙之九戀·聖欲。”玉靈心開口了,一開口,就是一招猛的。  

  當然,是李幽和李月風看單挑。  

  那個手拿紅櫻槍的人哼都沒哼一聲,拿着紅櫻槍旋了起來。他的周圍,一片紅。紅的那片,放着點電,閃着。越來越大,那電。就在仙之九戀·聖欲快接近那個人時,那個人猛喊一聲:“九天玄雷!”  

  瞬間,白色的閃電與仙之九戀·聖欲相碰撞,仙之九戀·聖欲漸漸抵擋不住攻擊,被壓了下去。李幽一個鯉魚打挺,躍過兩道光,一招幽蝶斬,像一隻蝴蝶,隔斷了兩道光。紅櫻槍,似乎把兩股力量吸走了似的。  

  李月風再走過去,一招黑虎掏心,命中那個手拿紅櫻槍的人的心窩,再一個無影腳,那個人被打倒在地。  

  “九龍百繞·靈滅。”剛念完,他便灰飛煙滅了,三魂七魄盡失,再無翻身之地……

您正在瀏覽: 心之無痕№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無痕№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