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無痕(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無痕(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良久,思思停止了哭泣,秋水溫和地說:“思思,不,是珊珊才對……”說罷,笑了起來。 

  思思也破泣為笑,那分明是苦笑。淡雅的微笑裡帶着淡淡的悲愁,明亮的眼睛裡帶着神秘的憂傷。 

  寧靜的夜,有一絲冷風幽幽地拂過,她的心似乎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霜,可是,這分明是夏天。 

  月光,慘白慘白,校園裡又靜又黑,風吹過樹林,嗚嗚嗚,像人在哭,一個女生抬頭向走廊望去,一長排窗戶,將月光分割成一個個大方格,慘白慘白,一格格伸向無盡的黑暗。 

  偶然,一顆流星滑過,她抬頭望天,看着流星滑過的地方,就像看見妍文開心的笑臉,就想起妍文那雙清澈的眼睛。 

  她坐在草坪上,雙手抱腿,抬頭仰望着漆黑的天空,尋找着哪顆是妍文,看着看着,她又想起妍文最後一句話,想到這裡,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花開了就沒有了,敗了陣容,散了清香,留下許多寂寞。斯人已逝,那最後一朵,終於也要隨了愛人萎去,只留給這喧囂的人世,一抹淺淡的憂傷…… 

  遠遠的,有一個人在前面飄飄地走。黑上衣,牛仔褲,背影很好看,而且,美麗的燙髮披在肩上啊……就像妍文一樣,留給人美好的回憶,漸漸地,走遠了。偶然吹來一陣涼風,帶走了令思思,不,是令珊珊心酸的淚水……(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淚水無痕(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無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