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羽無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羽無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的影子,淡淡的,像一個遙遠的夢,由於這夢太遙遠,我只記得夢的本身,卻忘記了夢的內容。它沒有輪廓,但我看得見它的存在:不以任何形式的存在,又以任意形式的存在。 

  它公正,絕對的公正;它遵循原則的程度讓人心寒;它沒有一絲情感。 

  它的懷抱里融化了太多太多或凄美或平淡的故事,他的眼睛中消失了太多太多或壯麗或平庸的人生。沒有什麼能夠融動它,沒有什麼能夠使它稍作停留。它在潛移默化中吞噬雷霆萬鈞,她輕輕一揮手,所有的雄偉、宏大、瑰麗都化為烏有。 

  它如此短促,白駒過隙也只是勉強形容;它如此漫長,或許只有永恆才足以比擬。 

  沒有人不害怕它柔滑有疾據的侵蝕,沒有人不恐懼它溫和又激烈的雕琢。沒有人能夠創造它,更沒有人能夠毀滅它。 

  如果把它分解成無數的分子,那麼每個分子就是一個世界。於是哪怕是剛剛發生的事,也會遙遠的讓人無法追回。 

  也許它並不無所不能,但是它無處不在。 

  它的名字叫——“時間”。

您正在瀏覽: 飛羽無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羽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