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無痕(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無痕(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生叫珊珊,一個不折不扣,聰明伶俐的女生。那個老師叫妍文,一個工作認真,幽默風趣的老師。 

  從珊珊那次值勤后,就開始喜歡妍文了,她深深被妍文吸引了,她覺得,在妍文身上可以找到與自己一樣的童年,她愛上了妍文。 

  她並不知道珊珊是怎樣看待自己的,也不知道她姓什麼叫什麼,只是匆匆拉着她的胳膊,告訴她,要她做什麼。 

  打從那以後,珊珊喜歡上了幫妍文做事,喜歡拉着柳伊一起去看妍文,喜歡趴在行政樓的欄杆上搜索妍文的影子。 

  妍文走路很快,珊珊有時為了追妍文,會累得氣喘吁吁還沒追上,於是,珊珊也學會了快速走路。從此,追妍文也不那麼費勁了。 

  珊珊默默地為妍文奉獻着一切,妍文記住了珊珊的模樣,去問她的數學老師珊珊叫什麼名字,從此,她愛叫她珊珊。 

  珊珊是個觀察極其敏銳的學生,她發現妍文特別喜歡黑色,從冬天到夏天,有3/5的上衣都是黑色,所有的皮鞋都是黑色,背包是黑色的,就連手機也不例外。 

  珊珊總覺得很奇怪,妍文這樣一個開朗的人,怎麼會喜歡這麼深的顏色呢? 

  儘管妍文知道了珊珊的名字,但對珊珊還是不冷不熱的,因為她不了解珊珊,不知道珊珊是個怎樣的的,所以,她也不敢隨便找珊珊做事。所以,她一直在找漢華了解珊珊的情況。 

  珊珊卻不理解,總以為妍文覺得自己不好,總是十分傷心,由於珊珊快畢業了,所以她一想起妍文就流淚。 

  妍文從漢華那裡了解到:珊珊是一個成績優異,聰明好學,思維活躍,活潑可愛,樂於助人,勤勤懇懇,乖巧能幹的女生,老師們都很喜歡她。 

  而珊珊則認為妍文覺得自己不是好學生,所以比以前更認真了,她想用事實證明,她是最棒的。 

  她相信,也堅信,總有一天,她會得到妍文讚許的目光的,她會和妍文搞得很好的,因為她和許多校長、主任都搞得很好,混的很熟,她是這麼相信的,不管是哪一天,她都相信她會等到的,就在不久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淚水無痕(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無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