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永遠活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永遠活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每當聽到這些感動人心的歌時,我就覺得心裡熱乎乎的,好像有一股暖流滋潤着我的心田。我們這些無憂無慮的孩子,享受着衣食無憂的幸福生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給了我們的!感恩黨給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就像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我們,讓我們生活在幸福的社會主義大家庭里,盡情的享受着這美好的陽光!

  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到現在,已經走過90年的光輝歷程。在黨的領導下,家鄉泥濘的小路變得寬敞了,農民生活奔向了小康。城市裡,工業越來越發達了,一條條高速公路縱橫交錯,通向全國各地,施行了9年義務教育的政策。我們的爺爺奶奶常說的一句話:“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靠黨的政策好!”爺爺告訴我,他們小的時候吃的都是米糠飯和野菜,穿的是補丁衣。現在,我們身上穿的是羽絨衣,羊絨衫,腳上穿的是皮鞋,吃的魚肉俱全。以前最富裕的人家也只有個收音機、自行車,而現在每家每戶都有了數字電視、電腦、冰箱,各種家用電器應有盡有。交通工具有了汽車、電動車,不出門就能聯繫到業務,還能上網學習,發快捷方便的電子郵件,家家都有電話,人人都佩戴着手機,不管走多遠都能互相交流,取得聯繫。有了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才有了這些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黨的領導下,香港和澳門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們期待着台灣也回到祖國的懷抱!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熟悉的歌聲在我耳畔響起,激發著我要努力學習,踏着先烈走過的路,繼續走下去,用優異的成績報效國家,報效我們偉大的黨。我相信,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我們偉大的祖國會更加繁榮富強!巨龍會挺起不屈的脊樑,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黨永遠活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永遠活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