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在我心 

  奧運,是掌聲里傳達的祝福;奧運,是運動場上夢的追逐;奧運,是中國人世世代代和諧的期望。 

  我永遠忘不了,2001年的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那一聲:“北京!”全國就在那一瞬間沸騰了,所有的中國人都為之而歡呼!昔日的“東亞病夫”終於能抬頭挺胸,重新站起來了。中國這條睡龍已醒,必將重新騰飛起來! 

  回頭遙望,中國在“奧運路”上灑下了多少汗水,多少次數到了又重新站起來啊! 

  “中國奧運第一人”劉長春參加了1932年第10屆奧運田徑兩百米賽,只可惜沒有獲得名次。中國奧運史上首次實現金牌“零的突破”的選手許海峰使世界震驚。1996年,王義夫參加亞特蘭大奧運會,那是他正發高燒。他本來領先對手3.8環,可卻因為眼前發黑,竟只打了6.5環,隨後暈倒在賽場上。 

  轉眼間,已經到了第29屆奧運會。我國別具一格的開幕式讓全世界都感嘆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同時也突出了奧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奧運會象徵著全世界人民的和平共處、友誼永存和團結合作。當今的中國不僅要成為體育強國,更要在科技方面跟上世界的腳步。我盼望中國的明天更美好! 

  奧運烽火又起,中國雄風有吹起,激起我們心中的火花,讓全中國一起吶喊:08奧運在我心!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