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標籤:魯迅先生作文 人們作文 我心中的魯迅作文 活在夢裡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的語文老師跟我們分享了魯迅先生在生死線上還拼搏不休的資料還有巴金先生寫的紀念魯迅的文章。

   魯迅先生臨死前說:“忘記我。”這聲音在巴金先生耳邊回蕩,我們怎麼會忘記你呢?我們最最敬仰的魯迅先生!我們的民族英雄!你為我們的民族付出了那麼多!是您給了我們青少年及時的安慰,您為人民做了那麼多,但是您有操心過自己嗎?

   您曾說:“我好像一頭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血。”你的行動證明了您這句話不是信口開河,而是一句時時刻刻警示着自己,更是警示着人民的話!你平時對人民付出的心血,使我們永遠難以忘懷!您用自己的善良拯救了千千萬萬的人,並且讓我們人民有了自知之明,開始改進。

   在僅僅幾十年的時間裡,我們中華民族就從一個黑暗的社會進步到了世界強國之一!這裡面的功勞是少不了您的!您走了,但您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在一起,一直鼓舞着我們。

   當這一位民族英雄的靈柩抬進殯儀館時,多少人民隨之失聲痛哭!失去了你這樣一位偉大的文學家,教育家,我們的心情是多麼的悲痛!

   魯迅先生的心臟已經停止了,他的身體已經永遠的躺在萬國殯儀館里了,但是他還沒有死,因為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迅先生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