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心目中,有一些人,他們像園丁,辛勤得培育着每朵美麗的花兒。

  他們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

  那些人就是老師!

  在什麼時候,我們都不會忘掉一個重要的人,忘記一件重要的事。他們對我們來說,簡直是珍貴的寶物,什麼時候都要想着。

  進了初中,很不適應到。什麼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差,被別人踩在腳底下。但是唯一一個地方是讓我比較安慰的,那就是老師很幽默。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同時也是個對工作認真,對學生親切,但不缺嚴厲,對同事友好的人。雖然說她親切,但是在必要的時候,她也不是不會生氣,但這正是她愛學生的一個表現。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當我得知后,心裡很不安:完了,這次陳老師肯定要找我們談話了……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陳老師在給我們做試卷時叫了一個又一個這次考試考得不好的人,我很不安,根本沒心做卷子,只是在想:不要報到我,不要報到我……但是,老師最後還是報到了我,我懷着不安的心理去老師那,等待接受批評。

  “倪睿文,怎麼這次考這麼差?不是說黃yuan幫助你嗎?”

  “……”我的手打着轉轉,不知道說什麼好。

  “你看!這次因為你,我們班平均分又差了很多。”

  “……”其實我也很內疚,自己數學怎麼這麼差!

  “不是黃yuan幫助你嗎?不會的可以去問她,再不會去問李老師,再不會來問我!“

  我只顧着點頭,話根本沒聽進去,點了頭以後才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呵呵,我數學多多少少也是懂一點的,你以為別人做題目是一開始就會做啦!人家也要練的,多做了才會熟悉,才會一看到這個題目就會做了。你回去多練練哦,去吧。”

  我回到座位后提醒自己:恩,是該多做做了。

  現在要期中考了,陳老師看到了黑板報“語文”這塊上面有要背默的故事,便要我們把古詩名全抄下來,再回家默,周一默寫故事要一個字都不能錯。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的陳老師,一個對學生關心,對學生嚴格,對工作認真的好老師!

  上海市大同書記中學六年級:165178879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