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有一個人,那個人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人!她是在你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你,把你看成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她在你遇到過不去的坎時,可以當成一把大傘,替你遮風擋雨,那個人就是母親!

  母親多麼簡單而偉大的兩個字!母親!叫上去多麼的簡單,但是要知道它擔負了多麼重的責任!

  媽媽!心中一個永遠的人!儘管她有時會對我嚴厲的批評。但是,它卻永遠都是那麼的慈祥。

  在我的印象里,有一次我發了高燒,而當時爸爸卻不在家。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發燒葯也吃完了。媽媽只好抱着我,打了車,晚上去了醫院,媽媽真正陪了我一夜。早上起來只見媽媽倚在椅子上睡著了!看着媽媽那時候睡覺,真的感覺媽媽好辛苦!好不容易!

  媽媽!含辛茹苦的把我和姐姐養大,但是我們還總是在為媽媽而沒滿足我們的條件而在埋怨!這不應該!媽媽您辛苦了!

  河南省焦作市山陽區塔南路小學六年級二班:商璐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