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女孩-金葉子沒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女孩-金葉子沒有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很好。每天早上歐陽雪和梅黛雅一起去學校。今天上午第一節上課時候,梅黛雅發現自己旁邊的金葉子沒有來。 

  沈風亮金葉子怎麽沒有來。梅黛雅說。每一天只要是數學課金葉子每天都會問我問題。但是今天卻沒有。下課後梅黛雅問張雪。張雪也不知道。她們其實也想知道。金葉子是班裡最善良的女孩。雖然數學成績很不好。但是班裡的人都對她畢恭畢敬的。都不欺負她。 

  語文課是紫薇老師上課,紫薇老師告訴大家說金葉子得了病。班裡最喜歡問問題的張新宇問老師她得了什麽病。白血病紫薇老師說。她昨天和媽媽出去散步。到半路她竟然流了鼻血。這不算什麽但是她還暈。所以她的媽媽領她去醫院,檢查出她得了白血病。大家也知道金葉子的家庭也不富裕。大家可以,話還沒說完。梅黛雅說:老師我們可以給金葉子捐款。要是不夠的話,就讓全年級組捐錢。大家都一致同意。大家都捐了一些錢,梅黛雅帶頭捐了自己的零花錢的一半。班裡最有錢的李明捐了100元。就連班裡最愛耍酷的沈風亮捐了大部分錢。 

  錢夠了,梅黛雅和其他同學一起去醫院看望金葉子。金葉子很高興。她的媽媽也很感謝。歐陽雪和張雪藍菲琳梅黛雅給她補課。不久的金葉子做了手術。金葉子很害怕。都是梅黛雅的幫忙。她讓金葉子想着百變小櫻的小櫻和她的朋友知識。這是金葉子最喜歡的動畫片。就這樣金葉子才做完了手術。她也一點沒有懼怕、

您正在瀏覽: 可愛女孩-金葉子沒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女孩-金葉子沒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