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臟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臟書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已經舊得不能再舊了,可是媽媽不給我賣,總是說下次給你賣,可是每次都食言。

  一天中午,我驚喜的發現書包的背面破了一個O形的大洞,我連忙拿着書包去找媽媽,媽媽還是不同意。於是,我便死皮賴臉的糾纏着媽媽。(嘿嘿,絕招哦)媽媽只好無可奈何的帶着我來到了文具店。

  到了商店,我覺得眼睛不夠用了,左挑右選的,可是我每次看中的媽媽都說:“不要!太貴!不好看!“我想:媽媽是不是存心找我茬啊,上輩子是冤家啊!5555(一萬字省略)於是,我便和店主說:“叔叔,哪個穿白衣服的是我媽媽,這個白書包挺好看的,我先走了,讓我媽媽付錢好嗎?‘‘店主答應了,把書包給了我。我抱着我心愛的書包,一邊跑一邊對媽媽大吼:‘付!帳!”

  終於,我得到了一個稱心如意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那臟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臟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