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幽默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幽默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副乖巧可須的樣子。他便是我的弟弟,綽號“超級幽默果“。他做出的事或說的話總讓我們捧腹大笑。

  這天,晴空萬里,正是出去遊玩的好日子。父母都去逛街了,而我這個“作業族”卻在家裡埋頭“苦幹”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終於把作業都趕完了,剛想伸個大大的懶腰放鬆一下,這時,門鈴響了,我心想:肯定是爸爸媽媽,他們出門時常忘帶鑰匙。

  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中來到門前,打開一看,險些沒把我給嚇死—一張臉從門邊“伸”出來。沒錯,正是我的那個“幽默果”弟弟來我們家串門了。

  “你怎麼來了?”我問道。

  “我親愛的姐姐啊!你那最聽話最可愛的弟弟來了,難道你不開心嗎?……”弟弟開始滔滔不絕起來。

  “停,打住,進來吧!”我早已習慣他的這套了,我率先走進屋,坐到沙發上,正準備打開電視。

  弟弟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親,給我點吃的唄!”

  照葫蘆畫瓢地說道:“親,你不是熟客嗎?自個兒找去!”

  他像聽到號令似的,飛奔向我的零食房,我心裡暗暗叫苦:慘了,慘了,我可憐的零食啊!我為你默哀。

  過了一會,他頂着個“花貓臉”走了出來,顯然,他吃了我的蛋糕。我見了,哈哈大笑起來,他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照了鏡子后,靈機一動,說道:“大花貓登場了,掌聲有請!”說著,他給自己來了點掌聲。我先是一愣,隨後,捧腹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的弟弟,一枚“超級幽默果”。

  六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我那幽默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幽默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