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女孩,請像棵樹一樣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女孩,請像棵樹一樣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香是村裡一個愛哭的女孩。而阿明是村裡調皮搗蛋的男孩,有一天,阿明拿着毛毛蟲嚇唬阿香,眼看着阿香就要梨花帶雨了,但是,阿明說了一番話使阿香改掉了愛哭的毛病,阿明對阿香說,在人生的路上,傷痛會有,苦難會有,你要堅強,不要做一個懦夫。雄鷹會飛不止是因為先天原因,也是後天努力,挑戰自我的原因,你終究不會在父母的臂膀下生活一輩子,你要飛,你要堅強,你要勇敢,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自信,要想着自己是最棒的,不比任何人差,以後的路是你自己在走,是你自己為你自己撐起一片天。永遠都不要說你怕,怕是一種無能的表現,所以,你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女孩。你看。外面的樹,他們只是站在外面,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酷暑,他們都依舊站着,如果可以選擇,他們一定不會選擇當棵樹,但命運,生活,容不得他們選擇,所以生活中很多事情是無法選擇的,就然無法選擇,那就要接受他,姑娘,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作業個堅強的人吧!好么?

  親愛的女孩,請像棵樹一樣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女孩,請像棵樹一樣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女孩,請像棵樹一樣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