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1998年} 

 懵懂的年齡,什麼都不懂,那時在幼稚園,園裡搞節目,老師竟然讓我去跳舞,到我時我竟然睡著了!~~!!~好笑~~~~~ ~ 

【回憶1999年】 

  99年,很模糊,但還記得那年錯學回家玩了一年,我老媽子好可惡,不讓我上幼兒園了~!~!怒 

【回憶2000年】 

  這年,我終於踏進了小學,好榮幸啊!!以是小學生的我,總是和我一樣年齡的同學朋友在學校跑來跑去!~~~! 

【回憶2001年】 

  01年,那年期考,我拿了倆科95分,我爺爺給了我5角錢,我得意的到小店買了幾個糖吃~~!~好滿足啊 

【回憶2002年】 

  唉!記的這年,認識了一位好朋友,歐可恩.比我小10天,但個子總是比我高點,而我媽媽和他媽媽又是小學同學,關係很複雜~!~! 

【回憶2003年】 

  和他越玩越好,但有一次為了騎一輛自行車,我們打了一架!~!~打沒過他,(*^__^*) 嘻嘻……但後來還是和好了,~!~! 

【回憶2004年】 

  這年,我和他一起去湖南讀,認識的朋友跟多了,有趣的事也很多,但我們的友誼慢慢的淡了 ··· 

【回憶2005年】 

  在湖南讀的最後一學期,我們也不怎麼玩在一起了,可能是這樣吧,但以前的快樂時光是不會忘記得!~~!!~ 

【回憶2006年】 

  回到八步來讀,在服務部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如:鄒東峰.張昱.陶?(*^__^*) 嘻嘻…… 

【回憶2007年】 

  五年級,迷上了上網,學會了泡網吧,成績自然不好,唉,不堪回首啊!~~1·1· 

【回憶2008年】 

  因為成績不好落,又到我外婆家多讀年6年級,我舅娘當我班主任,這年,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讓我懂得了很多···很感謝我媽和我舅娘,不然我可能也不會醒悟吧(*^__^*) 嘻嘻……希望來年成績有所進步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