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高興事。

  這個星期二,五年級全市抽測。到星期五早上的時候,成績出來了,那時我很不高興,因為我只考了第二名,而且還是和陳存薇同學並列的!老師說我們是第二第三名,我真怕在記成績時老師把我排在第三名。我想:年年都考第二第三名,永遠也排不進第一名,爸爸又會怎麼說我呢?即使我們班排在年級第一,但是在全市呢?假如排在全市第五,我這第二早就在一百名以外了!唉!

  下午,老師把抽考的答題卡拿給我們讓我們算分正不正確。我忽然發現卷子上的成績和老師報的成績好像不一樣!我匆匆把卷子上閱讀和藝術分數分別算出來,驗算,把其他同學算出來的卷子看了看,檢查完,開始算自己的總分。250?怎麼會?我從口袋中拿出記老師報的分數的紙,對了對,咦?老師報的閱讀素養是80,而這裡是88!總分252。不對,再算一遍,呀!我這個小馬虎,滿十忘了進一了!260!“老師!老師!你報的成績和這裡的成績不一樣!你看。”我把手一指,“這裡閱讀素養是88,而你報的是80。”“哦,那少了八分是吧,總分是多少啦?”“260。”“那你應該是第一名么。”老師走到中間,“我們班的第一名應該是劉雪倩,她的總分是260,比朱樂高4分。”“劉雪倩,那你50分自己加掉啊。(我們班有一個量化考核)”

  (科學課)“好了,好了,不要講了,大家把科學卷子拿出來。”……“有兩題很難的啊,我們來講一下。”……“這一題做對的舉手!”沒有一個人舉手,“3班都有幾個對的,你們班是全軍覆沒了啊。接下來我們講答案。”……(講完之後)“老師!老師!”(這好像都成為一句台詞了耶……)“這一題我們班不是全都錯的,”我指向那道最難的題,“你講的時候我還以為是96題。”“是97題呀,你對的是吧?”“恩。”“看來你們班還有一顆種子嘛!”“O(∩_∩)O恩!”

  (回輔導站。因家住東陽,學校在義烏,不得已……)“老師!老師!(台詞又出現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虛榮心人人皆有,(*^__^*)嘻嘻……)因為我們班是年級第一,所以我應該是年級第一哦!”“哇,這麼厲害的那。”單(shàn)老師說。(塗老師來了,塗老師是輔導站所有學生公認的最大老師,等於說一個班的班主任、一個學校的校長級別。)我下樓拿東西,單老師馬上和塗老師說了這個好消息,最後就聽見塗老師說:“雪倩考那麼好吶。”我的心裡喜滋滋的。

  好開心吶!!!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16:30晴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黎明小學五年級:劉雪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