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上小學六年級。同學對我都不錯,但我的成長很是一般。

  四歲時,我看着姐姐、哥哥他們背着漂亮的“大袋子”,很是羨慕。於是,我便讓爸爸也給我買個“大袋子”。可爸爸說只有上小學才可以有書包。書包?那叫書包?對,你上學才能有。

  五歲時,我便纏着爸爸要書包,要上學。可爸爸卻說:“你還小,人家小學可能不收。”我聽了哇哇直哭。爸爸沒辦法,只好幫我報了名。

  七歲時,我到了台州,到了某某小學三(一)班。某某老師報我的年齡時,全班同學幾乎都看像看怪物一樣看着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某某老師安排我坐後面,然後我又誤打誤撞地認識了幾位同學。

  八歲還是九歲時,老師說我的年齡太小,沒有學籍,怎麼辦呢?“有了!”老師一拍腦袋,“讓你留級,明年再上五年級。”我整個人楞着了,然後堅決不答應。留級,我是不會答應的!

  六年級的我已決定要回老家讀,我的成長還會繼續……

  六年級:黃佳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