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七情六慾,都會有煩惱。我也不例外,我的煩惱是:家長和老師為什麼就不能體諒我們呢?在學校,老師只知道要我們寫作文,做數學題,背誦英語單詞;只一味地要求我們遵守紀律,考高分,哪裡知道我們心中的苦衷呢? 在家裡,我做錯了事,爸爸媽媽就會罵我,而我卻不能說出心中的痛苦,只能甘受委屈。有時候跟他們爭辯幾句,他們就會批評我不該頂嘴,難道我們連申辯的權利都沒有嗎? 大人們總是固執地認為我們小孩子不懂事,他們說話時,我們如果上去搭腔,他們準會說:“大人們說話,小孩子不要插嘴,一邊待去。”他們哪裡知道,有的時候小孩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大人們總是羨慕小孩無憂無慮,其實我們也是很辛苦的,在他們的心目中,我們只是懵懵懂懂的小孩子。他們認為,小孩子就要聽大人的話,他們說什麼我們就得做什麼。可是,現在這種觀念已經是不可取的了,現在的大人不應該把我們當小孩子看待,而是應該當我們是朋友,用朋友的待遇去對待我們,因為現在是21世紀了,我們的觀念應該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老觀念不要再去想了,不然你會被我們這個社會給淘汰。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