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血傳奇——2.我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傳奇——2.我的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幫派是個小幫派,不過,我的老大,也就是我的好兄弟,收人也收得很勤快,無論是無名小輩還是殺人魔頭,他全收,而且關係甚好。幫里經常有大哥來幫我,帶我升級,給我錢,可是我這個副幫主卻什麼也沒給兄弟們,我心裡真不好過,所以,我決定我要努力升級,幫助幫里的人。 

  從1級開始,我很努力,殺鹿殺貓,沒少過。 

  一天,我看見一頭剽肥體壯的鹿,那麼一頭好鹿,殺了一定有很多的經驗,大半級可以升了,哈哈。我立馬馳刀而上,可是,那頭鹿卻倒在我面前哭着說:“你饒了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全家就靠我工作了,求你別殺我了。”看它怪可憐的,本想不殺它了,可是想到經驗和我的志向,為了將來,我還是下刀了:“對不起,我下有兄弟,上有好兄弟,為了他們,我一定要殺你!”剎那間,血濺四面,我升級了,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了。 

  殺了一頭又一頭的鹿,宰了一隻又一隻的貓,我從新手變成了14級的小混混。下面,我勇往直前,殺了半獸人,砍了毒蜘蛛,斬了紅蛇,我每天殺殺殺,整個身子都紅了,我已經18級。 

  正當我用心練級時,我的人生中出現了另一個支點,——她。她叫紫色冰點★芳,21級,自從我認識她以後,我更加努力升級,趕上了她,可是她怎麼也不肯升級,我問她為什麼不升級,她只是簡單的回答:“不想。” 

  不知不覺,我和她相處融洽,我覺得我已經愛上她,那天晚上,我向她表白了,她倒在了我的懷裡,“我也愛你。”我們兩一起看着天空的星星,背對着背。 

“狂,我有個要求,你能答應嗎?” 

“芳,說,是什麼。” 

“狂,我希望你別再殺了,你不覺得血腥味充滿了全身嗎。” 

  我這時才明白為什麼她不願意再升級,她討厭血腥,我也討厭,我也不想殺,我也累。 

“我......”我猶豫了,“不,我要升級,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我很堅定,因為誰也無法改變我的目標,我要為兄弟們想。 

“是嗎?那麼我是不會喜歡血腥的......”她又離開了我...... 

  忘着她的身影,我回過頭,流下了半年來的第一滴眼淚。 

  既然如此,我已經選擇了我的目標,我一定會實現,我又走上了那條路。

您正在瀏覽: 熱血傳奇——2.我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傳奇——2.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