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班學藝>>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班學藝>>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魯班學藝>>這篇帶有傳奇聲色的民間故事,我深深的被魯班刻苦學習,吃苦耐勞的精神所感動了。這篇課文記敘了魯班為了學藝,辭別父母,歷盡千辛萬苦,在終南山拜師學藝的經過,教育人們只有勤學好問,不怕困難,才能學到真正的本領。魯班學習的時候非常刻苦,當師傅收他做徒弟以後,他一學起來,全神貫注。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通過考試后即將升入初中,只有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才能為祖國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在學習上,我們只要有魯班這種精神,學習就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也不能以為自己有點小聰明,就不勤奮學習,只有老老實實,不畏勞苦,才能攀登科學的高峰。讀完后,我懂得了許多。要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刻苦,勤奮,就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豐碩的果實。實。

您正在瀏覽: <<魯班學藝>>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班學藝>>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