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藝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藝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時,每次升旗我都羨慕地看着跑道旁的鼓號隊員。他們打鼓、吹號的樣子十分神氣,我心裡羨慕極了!

  二年級時,鼓號隊招新成員,我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和好朋友相約報了名。我倆順利的通過了選拔,光榮的成了新成員。但還不能鬆懈,因為還有一個訓練期,如果訓練期通不過,就會被刷掉。我是打大鼓的,指導我的是一個六年級大姐姐。

  第一次上課,她讓我用一張紙記好鼓點,還幫我畫出一些重複刪去的地方,讓我回家練。她還叮囑我:每周三找她上訓練課,我笑嘻嘻的答應了。

  回家后,我找來一個空鐵盒,一根木棒,按照姐姐給我的節奏練。每天放了學,寫完作業就練習。漸漸的,我就熟悉了節奏。每周三的訓練課,我都十分認真,姐姐對我說:“你進步真大,真聰明!以後每周三我要看你的練習成果。”一聽這話,我練得更認真了。

  時間久了,節奏我已經會背了,也漸漸的有些厭煩。每天都是一樣的節奏,悶死了!我這樣想。不過,我把這種心裡藏了起來,依舊練着,訓練課也上。可還是被細心的姐姐觀察到了,她對我說:“怎麼了?厭煩了嗎?剛開始誰都是這樣的,不過,當你背起鼓打時,就不會了。這樣吧,下周一給你背鼓練。”“好!”

  周一,我第一次背上了鼓,第一感覺就是:沉!不過,我頓時覺得神氣許多。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畫面:我背着鼓站在跑道旁,一年級的小朋友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把打鼓的節奏打出來,發現大鼓是控制整個隊伍的節奏的。我覺得很有趣,那份喜悅又回來了。

  大姐姐要畢業了,畢業典禮那天,她對我說:“小學妹,加油哦!你很聰明,節奏感很強,你一定會是一個優秀的鼓手!”聽着姐姐的誇獎,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正如姐姐所說,我現在是一名優秀的鼓號隊員。每次訓練我都沒有缺勤,還拿過學校的獎狀。我真想說:我成功了!

  大家好六年級:金賢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藝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