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藝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藝之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怎會成功?”這是一位名人所說過的話,它一直鼓舞着我在我的學藝之路上火力全開,走向成功。

  從我讀二年級時,便喜歡上了舞蹈,媽媽便依着我的興趣讓我去學習舞蹈。那時,我原本以為跳舞很簡單,就是擺個手,轉來轉去,跳這跳那就行了,誰知道,要想學好舞蹈就必須紮實好基本功。

  剛上課第一天,我來到舞蹈室便看見了慘不忍睹的場面。剛想轉身回去算了,但又不想打退堂鼓,只好咬着牙堅持了下來。當老師來壓我的腿時,我心驚膽戰的,心裡如同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她用腳把我的腿往後又叉開了幾步,疼得我想號啕大哭,但我還是忍了下來。當冷汗已經流到我下巴時,我的腳便開始顫抖了,正在一直不停地往後滑,看到別人偷懶,我便把腳也向前移了幾步,可我又想到那位名人說的話,便又把腳移回了原位。“下一個動作是下腰!”老師大聲地喊着。我不知所措,以為初出茅廬的我怎麼可能會做得到呢?我剛要下腰時,又趕緊把手縮了回來,心裡不由想到:“這麼危險,頭萬一摔破了怎麼辦?”我越想越怕,可是又不想半途而廢,只好又一次把手伸向了地面。

  經過幾個月後,我的基本功大有長進,爸爸媽媽和老師都在不停地誇獎我,我心裡樂開了花。之後,學習這門藝術也煉就了我的勇氣和毅力。

  我不曾退縮,是因為我有勇氣。我之所以能學好這門藝術,是因為我有毅力。它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小草的生命是脆弱的,但只要挺過風雨,就能見到彩虹!

  六年級:鄧湘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藝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藝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