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天上常常烏雲密布,然後,唰唰”的下起大雪來,而且,拒新聞報道,山東省內也只有威海和煙台兩個城市下這麼大的雪,山東省並不是只有威海和煙台兩個沿海城市,青島同是沿海城市,為什麼就不下雪呢?這場雪真是怪極了! 

  今天上午有下雪了,雪花悄悄地走下來了,有的正落在地上的雪堆里;有的朝樹上飛去;有的還懸在空中……給人的印象,只有一個字:美! 

忽然,颳起了一陣微風,樹枝上的雪落了下來,下面的小孩兒用他那幼稚的聲音,喊了一句:“樹上下雪了!” 

  雪地里傳來了孩子們歡樂的聲音,是那麼純潔,動聽! 

  雖然,這場雪很美,但也給人們帶來不少不便:走路常常滑倒、因為公共汽車改路線而出門不方便……爸爸還告訴我,昨天,公路上發生了不少車禍,還有一個警察去調查的時候,正在調查事故,自己的警車也被別人撞了,你瞧,這多危險啊! 

但雪禍也能體現人間真情。昨天,新聞報道,一輛公共汽車被雪困住了,領導們親自去發送糧食,還拿着工具鏟、掃雪,附近的居民,把車上的人們接到自己家裡暖和,真是“雨雪無情人有情啊!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您來評評理,今年的雪是好呢,還是不好? 

  2005年

您正在瀏覽: 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