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落淚過緣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落淚過緣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還在,你一定不會哭。都說天使永遠是微笑的,當你變成天使以後,一定要笑,不要哭,記得要笑…… 

  每一個女孩子都是天使,都是安琪兒。從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一直在想,你愛哭,但是你笑的時候要比哭的時候更加漂亮、可愛。知道了我有你這樣子一個妹妹,真的很開心。 

  你的名字叫雪幽,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字。正如你的本人一樣。你喜愛寫詩,詩中的韻意,只怪我的無知,一時間竟沒有讀懂。還記得你曾經說過姐姐身上沒有一點詩韻之意,那是姐姐還和你爭辯。妹妹,如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姐姐絕對不會和你爭辯,妹妹,姐姐不求妹妹你的原諒,姐姐只求妹妹可以醒來…… 

  還記得你的《思情》嗎?一句“幽幽雪夢相思情,湘湘茹緣淡忘雲。”早已把你的心全告訴給姐姐我了,只是可惜那是姐姐不懂。姐姐對不起你。湘茹不我該說雪幽,多美的名字,可,當姐姐懂得妹妹筆名的時候,妹妹你卻走了…… 

  你說過,你的同學總是因為你的相貌而取笑你,姐姐並沒有在意。當你把你的網名改為“深海魚流淚”的時候,姐姐同樣沒有在意。又何曾想過你做的那樣子悲傷…… 

  你的文章終於可以發表了,你滿心歡喜地來找姐姐,你和我說你的文章和姐姐一樣也可以發表了!而姐姐卻不在乎。如果,當時姐姐可以給你一點點鼓勵,就不會讓你那麼失落,那麼傷心…… 

  妹妹你還記得你問過姐姐,姐姐上初中的時候有沒有喜歡過的人。姐姐那時還嘲笑你。可,當姐姐看到你博客的時候,才知道你喜歡的男孩叫鄺帝,你說他,對人冷漠,但是他很善良……你說你心很亂,你說你想把他忘記,姐姐好後悔,我為什麼不早一點看你的博客?為什麼不早一點關心你? 

  姐姐真的很對不起你…… 

  可姐姐怎麼也想不到,你這個樣子的一個安琪兒,竟會得不到上天的寵愛,偏偏是白血病…… 

  姐姐記得你和姐姐說過,姐姐不要哭,姐姐不要學妹妹,姐姐一地不要落淚,一定要笑…… 

  那天,妹妹你睡了,妹妹你走了……姐姐答應你,姐姐一定不要哭…… 

  翻開你的日記,你在最後一也寫道; 

  天使永遠是在笑的,因為沒有一個天使會把淚水掛在臉上。 

  在我飛往天堂的路上,雖會沒有陪伴,沒有愛。但我一定要笑着離開……

您正在瀏覽: 曾經,落淚過緣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落淚過緣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