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考後的幾天,每天溫度都在0攝氏度以下,所以在以後的幾天里上海每天都在下雪,而且基本上都是中雪,從早上到晚上一直下個不停。 一天下午,我出門去玩,看見了幾個同學,便和他們玩起了打雪仗。我們先把地上的雪堆在一塊兒,然後把雪做團,捧在手裡頭當“彈藥”。做好“彈藥”之後,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戰鬥”。我心裡想:先閃躲將他們的彈藥耗完,再反擊,肯定能把他們打個措手不及。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勝負出來了,我的戰術沒能成功,居然平局了。回家后,我想了想我的作戰計劃是不是有問題,可我百思不得其解。 雖然這次我沒勝利,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勝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 

  《小時候我很調皮》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永遠也忘記不了。 

  記得我七歲時候的一天下午,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書。在《小魔術》這本書里我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用削尖了的肥皂條,可以在鏡子上畫出“裂紋”。我也想試驗一下,嚇唬嚇唬爸爸媽媽。於是,我拿了一塊洗衣剩下的肥皂頭,切下一條,刷刷幾刀,就把肥皂條削成小蠟筆的樣子。媽媽在小房間收拾,我悄悄來到大房間,站在衣櫃的鏡子前,忍住笑,大顯身手,“刷刷”兩下,兩條又細又長的“裂紋”果真出現在鏡面上了。隨後,我悄悄地走出大房間,回到客廳,繼續看我的《小魔術》。 媽媽從小房間出來了,我立刻裝出一副着急的樣子,說道:“媽媽,大房間的鏡子不知怎麼碎了?”媽媽進屋一看,衝著我嚷嚷起來:“是不是你乾的?”並用審問的眼光望着我。“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才發現的。”我強忍着笑極力辯解着。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聽媽媽說完后,仔細地看着鏡子,一會兒朝前,一會兒退後,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您在笑什麼?”我問道。“你這個小淘氣,鬼點子還真多,把你的媽媽都給騙了。”爸爸說道。我見事已敗露,只好老實“交代”了。媽媽聽着聽着也笑了,輕輕地擰了一下我的臉頰,說我真淘氣。 我問爸爸:“您是怎麼看出真相的”。爸爸說:“你只知道用肥皂條畫的線條很像裂縫,可你不知道如果鏡子真破了,照出來的人像是錯開的,我照了幾次鏡子,人像都很正常。記住這個原理,以後不要再調皮了。” 

  小時候我真的是太調皮了,現在長大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