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大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雪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讀了毛爺爺的《沁園春.雪》我就一直盼望着能下一場大雪。 

  今天終於下雪了。無數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隨着北風飄舞,像一群群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雪花飛到哪裡,哪裡就潔白一片。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白了,像戴了一頂暖和的小絨帽,雪花落在樹枝上,樹枝白了,像披了一件銀色的外衣。銀裝素裹,格外好看。 

  校園的小路上,像鋪着一層長長的白地毯,兩旁的草坪已經看不見了,因為草坪上也鋪了一層厚厚的雪,像蓋了一件棉被似的。望着窗外,白茫茫的銀色世界,我真想出去玩啊!和同學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可是我們中午沒有出去玩,我很失望,不過乒乓球課上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明天有時間我們可以出去打雪仗。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