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天,下起了大雪。聽長輩說,這麼大的雪已經幾十年沒遇到了。因為我從小在南方長大,又加上溫室效應,我從小就很少見到雪。但這次的大雪卻讓我對雪改變了看法。 

  潔白的雪一直是歷代詩人爭相稱讚的對象。在我們孩子心中,雪就是美好的,是完美的。初見雪景,我開心地在雪地里拍照片.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完全沒有意識到它對人有任何危害。漸漸的,我開始改變了對它的看法。天氣寒冷,道路上的積雪凝結成冰,十分難走。老人和小孩都不敢出門,年輕人走路也小心翼翼。可還是有許多行人滑倒受傷,也是因為積雪,汽車通行困難,造成打滑,發生車禍。看了新聞我才知道,有許多地區也遭受雪災危害,廣州火車站數十萬人滯留、湖南郴州停電,交通中斷,大量汽車被困高速公路,被冰雪壓斷的樹枝隨處可見……。這些都是大雪惹的禍。 

  但嚴冬里也有溫暖,大雪裡也有真情。解放軍和警察叔叔們冒着嚴寒上街鏟雪;人們自發地為困在車站和路上的旅客送去食品和衣物……。真情可以戰勝災害,就好像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穿過烏雲,融化冰雪,照射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真情好像有着神奇的法力,能讓人們振作起來,重新面對困難。 

  這場大雪帶來了災難,但我們也應該感謝它,因為它讓我們懂得料團結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