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本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領,我的拿手本領就是學打腰鼓了,今天,我就一一向你說來。

  記得那是在老家上小學報特長班時,我與腰鼓這門藝術結下了不解之緣。

  當‘咚吧,咚吧,咚咚吧咚吧’第一次打出鼓音時,我高興的笑了,我終於學會了鼓聲基本發音,當鼓聲連次成段時,我打給老師聽,而老師卻繃著臉,聲色俱厲地對我說;“你打的鼓聲太像炒菜的聲音了。”那一刻,我的自信被擊垮了,而我卻沒有放棄門藝術。

  夏日炎炎時,我在操場上練習,直到豆大般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滴下來時,我仍練習着;冬雪紛紛時,我就在家裡練習。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我的鼓聲再也不是炒菜聲了,而是清脆的聲音,那一刻,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一如既往的刻苦練習打鼓,離去縣城表演的日子越來越近。正當練習最後一個難度動作時---踢腿打鼓,而我剛踢起腳,還沒打着鼓,不料,腳一崴,就栽倒了。

  在醫院時,我滿腦子都想的是我的鼓,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讓媽媽把鼓帶到醫院,我坐在病床上用鼓槌輕輕地敲,旁邊的人說我是鼓迷。我還沒康復就急得出院了。

  老師見我發揮得好,讓我去縣中心參加文藝比賽,我得了二等獎,那一刻,我哭了,高興的哭了。我終於體會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六年級:小懶懶--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