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觀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觀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堂補習課讓我很難忘。怎麼回事呢?原來是這樣的:老師讓我們看“未來的科學家”。

  我們認真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好奇地看着老師在上面的課桌抽屜里弄着什麼東西。過了一會兒,老師站起身子,說:“好了,現在你們一個一個地上來看,但看到了什麼不能跟同學說哦。”說完,坐在最前面的那位男同學走上去一看,眼裡似乎露出一種得意的神采。他抿着嘴走下來,坐在位置上詭異地笑着。接着,同學們依次好奇地上去看,看過之後,有的若有所悟,有的面露疑惑,有的神色詭異,一個個怪怪的。“那上面到底是什麼呢?”我有點坐不住了,真想搶先跑上去看個究竟。

  終於輪到我了。沒等老師叫出我的名字,我就已經跑到黑板前面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抽屜里是一本厚厚的字典,以及字典前面靠着的一面鏡子。我往鏡子里瞧,看到的是一個身穿粉色上衣和牛仔短褲的長發女孩。我回過眼來,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驚訝道:“這不就是我自己嘛!”我迷惑不解地走回座位。

  坐在座位上,我細細回味剛才的情景,終於明白了老師讓我們看“未來的科學家”的用意:老師是要讓我們知道只要現在努力,未來的科學家就是自己。

  這次觀察又有趣又有意義,真令人難忘!

  浙江台州天台縣新視野讀寫訓練班六年級:新視野讀寫訓練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觀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