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哥,我真敬佩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我真敬佩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那高大的身影,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每個星期天,我來你家玩的時候,你總不在家,因為你在籃球場里打籃球。你酷愛籃球,無論天氣多麼熱或冷,你都要去打籃球,直到晚上,你就會準時出現。

  我又一次無意中看到你打籃球的樣子,是多麼可愛,因為你的汗水粘了“髒水”,臉上變的灰溜溜的,可你卻不在乎。你幾乎都能百發百中。只要你輕輕一躍,手中的籃球就像箭一樣飛出去,並且能全中。簡直是“第二姚明”!你1米7的身高就是這樣練出來的。無論是誰,都以為你是初中的學生,但你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六年級學生罷了。

  你的兵乓球球技都很棒。當你站在兵乓球台的另一端,和別人一絕高戰時,對方都緊張如命,可你卻不屑一顧,用你的“絕招”:旋球,大的對方棄球而逃。凡是和你交過手的人,無論大人或是小孩子都讚嘆不已!

  每當你經過公園,只要看見別人在打籃球或打兵乓球,你都被吸引過去,大膽的和別人搶球。那時,我就知道你不但籃球棒,兵乓球精湛,就連膽子也超大。

  有一次,我和你到表弟那玩,門口有保安看守,你就勇敢地向他打招呼,還說“食蕉?,哎,保安的英文被你讀成這樣,幸虧他不懂英文,不然就“蛋糕”了!

  表格——不但籃球棒,兵乓球精湛,膽子也超大,我真佩服你!

  六年級:郭詩嵐

您正在瀏覽: 表哥,我真敬佩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我真敬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