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張宇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張宇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張宇翔 

  我的表哥叫張宇翔,他瘦瘦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粒葡萄似的,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紅櫻桃的嘴唇,笑起來便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平時總是看到他笑眯眯地,可他真生氣起來,拳打腳踢,我還真鬥不過他。 

  他性格既外向又頑皮。他喜歡打籃球,喜歡看地圖….但他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每天一放學,他做完作業,就開始看起書來。有時候,已經到了夜裡十一點三十分了,他還在那裡看書,姑姑叫他睡覺,他說:“馬上就來。”可過半個小時了,他還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姑姑強迫他上床睡覺,可他又偷偷地在被窩裡放了一個手電筒,拿着書躲在被窩裡開始看書,所以他的視力的度數一直在增加。 

  這就是我的表哥,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張宇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張宇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