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楊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楊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哥的長相併不是很出眾,但他的個子很高,都已經1米7出頭了,他的額頭上總是有幾顆形狀相似於青春豆的小豆豆,我想大概是火氣太大的緣故吧!表哥的頭髮總是往上翹,真可以比喻為“怒髮衝冠”。他的頭圓圓的,像我們幼年時玩的小皮球。 

  表哥為什麼戴着眼鏡,大家一定猜着了吧!就是因為太會看書。表哥整天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有時連做作業都來不及。記得有一次,我從書店買來了三本超級版冒險小虎隊,自己花了整整一天才看完,第二天的下午,我急匆匆地把三本超級版冒險小虎隊送到哥哥手裡,讓我沒想到的是,第三天一早他就把書還給我了,他說:“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表哥不僅愛看書,還愛看報紙。在我家時,每天的報紙總是表哥第一個去傳達室那兒拿來。一回到家,就做在沙發上,專心致致的閱讀。 

  的確,我的表哥就是那麼熱愛讀書。 

  這,就是我特殊的表哥——楊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楊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楊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