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放牛班的春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放牛班的春天》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放牛班的春天》我感受很深。

  《放牛班的春天》是一部2004年法國導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所指導的電影。講述了世界着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從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着這本當年音樂啟蒙老師克萊蒙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漸漸回味起了當年的事情……

  這部電影雖然沒有華麗的服飾,沒有潮起潮伏的故事情節,有的只是簡單幹凈的音樂。劇中寫到的人物,各個樸實善良。

  我的記憶深處從此烙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情節:當馬修神情黯然的離開學校的大門時,收到了曾經是玩劣甚至邪惡的學生的祝福與思念。那一雙雙揮舞着的手訴說著留戀與不舍,這一刻,馬修露出了辛福的笑臉,那一刻,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懷着對已逝歲月的緬懷,聆聽着如清泉般悠揚的歌聲,當心動的音符觸動到心靈的深處。我忽然想到美國詩人愛默生曾經說過的一句話:“這個世界最動聽的還是未唱出的歌。”的確,無論一個人卑微與高貴,但這並不代表的他不可以有美好的情感。

  這部電影雖然簡單,但是卻因為這一次次的感動,讓人回味不止……

  六年級:2571188587

您正在瀏覽: 觀《放牛班的春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放牛班的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