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察家的“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家的“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舅當警察許多年,抓捕的小偷無數,他在當地警察中也是神探了。可是,舅舅家的小偷,他也抓不住,你知道神偷是誰嗎?他就是舅舅的兒子——林林。

  林林每天都要練2個小時的電子琴。因為老師說林林有音樂天賦,如果好好練,可以成為音樂家。舅舅,舅媽對音樂一竅不通,所以,每天晚上,一聽到音樂聲就放心。要是音樂聲不響了,他們就會嚷嚷“怎麼不練了?”他們一嚷嚷,琴聲便會響起。前幾天斷斷續續,後幾天琴聲不斷,他們以為林林一直在練琴呢!可是,林林一去老師那彈的時候,效果不咋樣呀!一天,舅舅見林林在屋裡練琴,看準時機破門而入,林林在看漫畫書,電子琴在自己“唱歌”呢!

  林林不僅偷懶,還偷吃呢!

  去年一個夏天的上午,林林背着書包要去上學,一下被神探攔住了,“林林,昨天你媽媽買了8根冰激凌,怎麼今天只剩6根了?”“我哪知道?長腿跑了吧!”“能讓我看看嗎?”“當然”。神探把林林的書包翻遍了,也沒有冰激凌,於是,給林林讓了路。林林一走出大院,就從太陽帽中拿出2根濕漉漉的的冰激凌,狼吞虎咽起來!

  林林不時犯一點小罪,所以,警察抓小偷的故事不時在上演。

  六年級:為作痴獃

您正在瀏覽: 警察家的“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家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