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小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偷”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幫幫森林裡出現了一位樂於助人的“小偷”!

  不久前,“小偷”誕生了。松鼠歡歡一不小心,自己最大最喜歡的松果滾進了河裡了。歡歡可傷心了,一直從河邊哭到了家裡。可是,第2天一顆即飽滿又飽滿的松果就在歡歡住的樹洞下。歡歡驚訝得目瞪口呆!它急忙揉了幾下自己那哭腫的的眼睛,又看了看松果,“還在,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歡歡一邊激動的喊着一邊向向松果飛奔去。往下一躍一緊緊的抱住了松果,不停的親吻着自己的寶貝松果。在欣喜若狂的同時心裡也充滿了疑問——是誰幫助了自己?

  就在前天,這位“小偷”又出現了。黃鶯鳴鳴用來伴奏的小鈴鐺不見了。鳴鳴可着急了!把整個森林都給找遍了都沒有找到。鳴鳴絕望極了,帶着一串串“金豆豆”東倒西歪的飛回了自己的家裡。可是,第2天當鳴鳴在噩夢中醒來,打算再次去尋找小鈴鐺時。卻意外的發現小鈴鐺就在離自己不遠的小河旁。鳴鳴以火箭般的速度沖了過去摟住小鈴鐺!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好用力地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啊!”鳴鳴大叫了一聲!眼裡卻閃爍着興奮的淚花,激動不已說:“這不是幻覺,這是真的!真的!我的小鈴鐺回來了!回來了!”鳴鳴會過神來后,才開始檢查小鈴鐺。發現鈴鐺上有少許泥土和水,顯然是從河裡撈出來的。鳴鳴開始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到底是誰幫助了它?

  之後,這位“小偷”的出現越來越蘋繁。一旦誰有困難“小偷”就會出現。

  大家想破了腦子都想不出是誰要幫助自己。只好去找狐狸偵探查查來幫忙請出這位神通光大的“小偷”,查查可是有一肚子的錦囊妙計那!查查摸了摸長長的鬍子,眼珠子?祿祿的直轉,又開始策劃一個錦囊妙計。之後,拍了拍胸堂,胸有成竹的對大家說:“大家放心吧,我查查可是偵探,一定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交代的!大家都先回去吧。”聽完查查的交代后,大家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可以鬆動鬆動了。

  到了第2天,查查就對大家宣布了一個消息——自己的帽子在河邊丟失了!查查可是森林裡的大人物,大家的掌上明珠那!大家不約而同的來到河邊想幫助查查。可是,還沒到河邊,卻看到一個身影在河邊東看看西瞧瞧的,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正當大家都在納悶的是候,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抓住它!”大家一下子都六神無主了,稀里糊塗的服從了命令,立刻一窩蜂似的沖向這個身影。這個身影嚇得尖叫起來。隨即一股刺鼻的臭味憑空襲來!“啊啊啊啊!”大家趕緊捂住口鼻驚慌失措的躲避着股讓人厭惡的臭味!就在這大家都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查查就像憑空出現一樣,突然

  拿着布袋沖向這個身影,迅速的用布袋包住這個神秘的人,立刻綁住布袋的開口!等到臭味漸漸撒開、大家都回過神來后才就看到查查正緊緊的按住布袋的開口,臉上滿是得意的神情。“還站在那幹什麼嗎啊。”查查驕傲的命令着大家,“還不快過來幫忙!”大家卻沒有生氣,還服從了他的命令。大家懷着對“小偷”模樣的美麗想象打開了布袋的開口。但是,“小偷”的身份卻讓大家大跌眼鏡——是人人都討厭的臭鼬尼尼!大家都驚訝的盯着害羞的尼尼,一會兒,查查才尷尬的伸出手說:“你真是好人啊。”尼尼紅着臉說:“沒什麼,我只是希望大家能開心。”動物們聽了后,感動的抓住尼尼的手,激動地向他道謝。

  經過了那次“小偷”的事件后,尼尼和其他動物成了好朋友。再也沒有動物歧視臭鼬了。森林裡的動物們和睦相處,快樂的繁衍下去。

  五年級:廖鈺玲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