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珍珠的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珍珠的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珍珠的歷險記

  我是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擁有白白的皮膚,圓潤而光滑的身子。

  我安靜地躺在一隻蚌殼裡,突然有一個身穿潛水服的人,用一把小刀將我的房子剖開將我取了出來,我大呼:“救命呀,救命呀快放開我”可誰聽得見呢?我被帶上了岸放在一個櫃檯里。我大量了一下四周,喲!這真好鵝黃色的絨布,幾束強光打在我身上讓我變的晶瑩剔透,周圍還有淡淡的香氣。

  我的前方有一個牌子上面有我的價格和名稱與用途。每天都有一堆人羨慕地來參觀我,我開始得意及了但後來便開始討厭起了現在的生活開始懷念起了以前的生活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以前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魚兒來從我身邊游過有時我們還會互相說一會話來解解悶但現在沒有人來和我說話幾束強光的溫度讓我的身子滾燙滾燙的,這讓我想起了大海里清涼氣爽的感覺。

  這種生活持續了有一段時間,但最終也沒有持續下去。有一個富翁把我賣走了,他把我帶回了我的故鄉大海,我激動的大叫:“大海我回來了”那個富翁一直在炫耀着我,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但他過於炫耀了,一不小心把我甩了出去。他傷心地趴在船上哭但我沒有理這些我落到了大海中“啊,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想。

  我落到了一塊礁石上,旁邊有人對我說:“歡迎你回家”。哦我又回到了我原來的地方我又回到了那塊礁石上,我又見到了老朋友蚌殼。

  啊!還是回家的感覺好,那種旅行將永遠的成為一個歷史,我將永遠的和我的大海;我的魚群生活在一起。哦,對了還有我的老朋友蚌殼。

  山西大同城區城區機車2校六年2班六年級:2013wjy

您正在瀏覽: 一顆珍珠的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珍珠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