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可愛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可愛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謝花開,春去春又來。6年,就像一陣清風,帶着我們的友誼拂去;6年,就像一朵花兒,帶着我們熟悉的氣息結束了她那脆弱的生命;6年,就像一隻風箏,帶着我們的理想飛上蔚藍的天空;6年,就像一條忽隱忽現的細線,牽引着人世間最真摯的友情。 

 “豐州中心小學”這個在別人眼裡是那麼平凡的學校,在我們的眼一 ,卻變得那麼純潔、那麼至高無上。因為,我們在這裡共同生活、學習了6年。6年裡,我們經歷的酸甜苦辣實在是太多太多。 

  ——忘不了,入學那一天,大家那一張張天真爛漫、渴望得到知識的笑臉; 

  ——忘不了,田徑場上,運動員們英姿颯爽、活躍的身影;同學們烈日當空下滿臉通紅的臉和震耳欲聾的吶喊聲; 

  ——忘不了,在聽到某某同學患了不治之症,眼睛里流露出同情的眼光,毫不猶豫地將身上所有的零花錢拋到“愛心箱”中的動人的情景; 

  ——忘不了,在學習上,同學們常三五成群地湊在一塊兒討論問題的身影。課餘時間,主動幫助基礎差的同學。 

  ——忘不了,在同學生病時,默默地替同學抄筆記,關心地輕輕詢問一聲病情,主動地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水。 

  ——忘不了…… 

  着所有的一切一切,彷彿像昨天才發生的,一遍又一遍的在腦海里回蕩着。啊!我那可愛的母校!是你,教會了我做人,賦予我知識,讓我懂得了到底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友誼,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捨不得!在這臨別之際,請允許我再望您一眼吧,看看這歷經滄桑的母校吧!做為您的學子,我從心底里由衷的祝願您,祝願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這是我隨手寫的,題目好像有點不大對?幫偶點評一下啦!)

您正在瀏覽: 啊!可愛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可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