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牌同桌(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同桌(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安慰李艷:“怕什麼,老師到最後還是要換座位的。” 

  李艷還是不高興:“都怪你,睡懶覺。” 

  “呵呵,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老師來了!”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我們立刻坐好。這時,走進來一個體態臃腫的男人。我和李艷眼睛一亮:這就是舉校聞名的“熊貓”挖,呵呵~~這麼肥,以後好好嘲弄他一番。“熊貓”開口說話了:“我姓李,”我對着李艷笑了笑,“名明,李明老師就是我,”他頓了頓又繼續說,“我的媽媽希望我以後很聰明,就給我取了這樣一個名字。”“為什麼不叫李聰。”我脫口而出。熊貓沒有理會我又繼續說道:“身為你們的班主任……(此處省略四千字)”我和文笛不停地打着哈欠,眼淚也流下來了。真是無聊,一點新穎都沒有。我到處亂看,咦?這麼無聊竟然有人聽得專心致志的。“她是誰哇?”我問李艷。李艷說:“這人你也不知道挖?她是連續幾年的大班長許秋。”“哇!難怪聽得這麼認真。”這時,熊貓終於結束了他的長篇大論。數學老師進來了:“咳咳。”天啊!!!我還沒有見過嗓門這麼大的老師,我想在千里之外(這好象是周杰倫的××歌)也能聽見。好不容易才熬到數學老師說完話。發了新書,我就飛一般地跑回家。“結束了啊。”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沒有,才剛剛開始呢。”媽媽走過來。啊~~忘了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悲慘的六年級生活開始了啊……

  PS:呵呵~~~金牌同桌(2)出了啊!支持支持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寫的不好,提點意見啊!!我會接受的啊!

您正在瀏覽: 金牌同桌(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同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