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牌同桌(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同桌(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全班沒人站起來,還有一些男的發出不滿的聲音:“你又不是班長,叫什麼叫。” 

  許秋氣得臉都紅了:“是老師說讓我當班長的。” 

  我和李艷嘀咕道:“呵呵~~還蠻尊敬熊貓的哈,看來她不是和我們一夥的。” 

  這時,熊貓跑過來說:“忘記選班幹部了,許秋既然當了這麼多年班長,那我們班的班長就由許秋當吧。” 

  許秋對剛才笑話他的男的得意一笑。 

  “李艷,你當副班長吧。” 

  “不,我才不當呢。” 

  “為什麼?” 

  “六年級最重要的事學習,當班幹部會影響學習的。” 

  這時,有幾個男的叫道:“讓王敦耀當副班長,老師不能偏心女的。” 

  王敦耀是誰?我隨着他們的目光一看。~_~噁心啊!那麼粗的眉毛配上那麼大的嘴,這不是典型的“濃眉大嘴”嗎?不看不看了,要吐了。 

  熊貓翻着他的成績表,點點頭,說:“那副班長就由王敦耀當吧。” 

  “耶~~王敦耀臉紅了!”全班往他那一看。 

  “真的呀~~臉好紅啊。” 

  我對李艷笑笑說:“呵呵,跟許秋還真是像啊!熊貓選的好,不是有一句話說么?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兩個班長真是般配。”(呃~~在這裡先說明一下,我們並不是嫉妒他們,而是我們認為幫熊貓辦事的都得罵)教室里傳來我和李艷的奸笑聲。 

  “兩個班長選好了,雲夢你當不當學習委員啊?” 

  “我!?”想起五年級當學習委員,因為不搬作業,被痛罵。我回答得斬釘截鐵的:“說什麼也不當。” 

  “怎麼你們都不想當班幹部啊?李艷你不當班長,當學習委員吧!” 

  全班跟着起鬨,我也叫着說:“李艷當吧!李艷當吧!” 

  李艷想了一下,還是同意了。全班鼓掌。 

  “組長就是:唐聞君、占惠棉、張娜……” 

  “玲玲……”什麼?下課了?一節數學課就被熊貓這樣用完了。 

  數學老師面無表情,快速走出教室。也是哦,被浪費了一節課哪個老師能開心得起來,每個老師都愛搶課。 

(未完代序) 

PS:呵呵~~(4)來也。進度沒原來那麼慢吧~~~如果大家覺得哪兒不好,請指出來,我會接受的,我可不希望有惡意扣分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金牌同桌(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同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