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牌同桌(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同桌(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起立!” 

  “同學們好。” 

  “老師——好。”我們拖聲拖調的。 

  “坐下。” 

  “今天我們來上第一節課‘分數乘法’。在這之前,我們先複習一下原來學習的內容,請大家拿出練習本,做黑板上的這些題。” 

  “呃~這個老師的態度還不錯。”我悄悄跟李艷、文笛說。 

  突然,老師一下子轉過頭來:“忘了自我介紹,我姓何,大家可以叫我何老師。” 

  “叫河馬還差不多。”(忘了說啦~我們上課都愛講話,當然是悄悄地說) 

  “大家來讀題,”無奈,只有三三兩兩的同學在吼,河馬只好自己來讀,“小新、爸爸、媽媽一起吃一塊蛋糕……每人吃2/9塊……。” 

  “啊~~真無聊。”本來對他的課還有一些期待的我,現在困的連眼淚也流出來啦。 

  “就是就是,深有同感。”文笛也打着哈欠附和道。 

  “嘩!”從我身邊刮過一陣風。嚇~~不會是鬼吧!發發慈悲吧!我可沒做什麼壞事啊!菩薩保佑啊!我用眼底里的餘光偷偷往後面瞟。切,是河馬啊。不過剛才那速度……“啊!”一聲撕心裂肺的叫喊。我和李艷幸災樂禍地看着他們:“是‘榴蓮’啊,打重一點,加油!激烈點!”  

  來看戰況:河馬使出全身的勁把榴蓮拽了起來,榴蓮就是不就範,河馬一次又一次地把榴蓮拉起,榴蓮又一次又一次地坐下。河馬氣得臉都紅了(註:這才是我和李艷最想看的——打起來),用顫抖的手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對着榴蓮吼到:“你家長的電話是多少?”全班同學都把頭轉了回去,還有一些同學說了聲:“沒勁。”河馬把榴蓮拖進辦公室半天,回來時榴蓮臉上還有着淚痕。 

  我和李艷嘀咕着:“不會是嚴刑拷打吧,熊貓就是那樣,還沒領教過河馬的招數呢。”“安靜!!!!!”河馬使出全身力氣來叫。“哇哇哇哇~~”他的聲音本來就那麼大,再這樣叫起來……忽忽~~我可憐的耳朵啊~~ 

  河馬繼續上課:“一塊蛋糕……”又來啦~~蛋糕蛋糕的~~想吃就去買啊。 

  “玲玲……”我可愛的下課鈴,來“啵”一個…… 

  哎呀~~我們班的老師怎麼這樣啊!都拖堂十分鐘啦! 

  “……記住要寫答。” 

  汗捏~~一節課就只講完了一道題。不管他,下課就是出去玩。 

 (未完代序) 

PS:(5)來啦~~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撒~~呃~~因為事情發生過得有點久啦~~所以我就編了一點,真實率是90%~~~如果哪兒不好,請指出來,不要惡意扣分~

您正在瀏覽: 金牌同桌(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同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