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紀大戰(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大戰(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取完西經后整天無所事事,不是在天上觀賞人間風景,就是駕着筋斗雲在天上到處亂飛。這不,他又在天上瘋狂亂飛了。

  由於魔法學校放半年秋冬假,哈里波特也無所事事,騎着他的掃把在天上閑逛。

  一天,哈里波特騎着掃把在萬里無雲的天上“遨遊”時一不小心撞到了正坐在筋斗雲上欣賞美麗的人間景色的孫悟空。孫悟空的雅興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好心情被拋到的九霄雲外去了。

  臉色通紅的孫悟空用手指着哈里波特說道:“你這個小四眼兒是不是沒長眼睛啊?還是眼睛壞了啊?”

  “你才是小四眼兒,我可以頂頂大名,大名頂頂的哈里波特啊,你是從哪來的野猴子竟敢當本大爺的道路。”

  “整個天空都是我的地盤什麼時候變成了你這個小毛孩的陽光大道了?難道你沒聽你媽媽說過{我的地盤,聽我的}嗎?”……

  “你………………”哈里波特爭得滿臉通紅,把眼睛睜得大大的。

  孫悟空見狀開懷大笑起來:“哈哈……小四眼,怎麼口吃了?有種就來跟我斗!”

  “哈哈,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我在魔法學校可以數一數二的頂級高手啊,我讓你想活不行,想死不能。”

  “小毛孩,我大鬧天宮的時候想必你一定還在你媽媽的肚子里吧!哈哈!”

  哈里波特越聽越生氣。就這樣一場前所未有的世紀大戰開始“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世紀大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