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首枚金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枚金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枚金牌 標籤:金牌作文

  雅典奧運會剛剛落下帷幕,我國體育健兒為國爭光,勇於拼搏的精神時刻鼓舞着我。觀看了那精彩的另人振奮的一幕幕場景,我的心中,時刻湧起激動的波瀾,時時在心中為奧運喝彩,為運動員加油。觀看雅典奧運會最另我感動的要算是中國首枚金牌的來之不易了。

  我清楚的記得,那天下午,中央五台現場直播:女子十米氣步槍的射擊比賽。直到第七輪,我的心仍是冷冷的。中國女選手杜麗和俄斯選手加爾金娜兩者之間差距1。2環呢!還有3槍,僅有最後的三槍,想在三槍內消滅一環多的差距,這在如此頂尖高手之間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加爾金娜失誤或杜麗有超水平發揮。

  在最後三槍時,另人緊張萬分的時刻,杜麗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態,在第八槍中打出了10。8環的好成績,而加爾金娜僅打出了10環。此時的我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緊張的不得了。默默地祈禱着:杜麗姐姐千萬別失誤!很快到了第九槍,加爾金娜打出了10。6環,那時我認為這已是一次相當不錯的成績了,而杜麗仍以10。8環的超水平發揮超過了她。此時,我更緊張了,企盼出現什麼奇迹。

您正在瀏覽: 首枚金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枚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