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寶貝 

  小時候,總有一個溫柔的女聲在我耳邊親昵地響着:“我的寶貝,你真乖!”現在,我長大了,那個女人仍然在我耳邊溫柔的說:“我的寶貝,你可要好好學習!”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每次對我說話,三句之內一定會說:“我的寶貝。”不信!那就往下瞧! 

  星期五放學,我剛放下書包,就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說:“我的寶貝,你回來啦!”“恩!”我漫不經心的回答着,回答后,就以劉翔般的速度“竄”進電腦房,我玩遊戲玩到一半時,媽媽就從廚房走出來說:“我的寶貝,不要玩太久!傷眼。” 

  “哦。”我無奈地回答着。 

  看!看!說了吧!三句不離“我的寶貝”!我知道,這幾個字不僅帶着媽媽對我的關愛、寵溺!更代表着一種不離不棄和鼓勵。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考試差得很,拿着這張“X”滿天飛的試卷從講台走下來后,我的心情便一直很不好,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后,失落的躺在床上,這時,媽媽在書桌上放了一張紙條,好奇心使我迫不及待的看了那張紙條: 

  “我的寶貝女兒,今天,你從學校回來后心情就一直不太好,如果是因為考試考壞了的話,那你就要去分析你為什麼會靠考壞,我的寶貝,你要記住,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看完這張紙條后,我抹去臉上的淚水,因為我知道,我哭的話,有一個人會更傷心,我不能讓她傷心。我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能因為摔倒就站不起來!我重拾信心,坐在書桌前拿起英語試卷。 

  每當媽媽親昵地稱我寶貝時,她的眼神、語氣飽含着鼓勵、欣賞、提醒、安慰……我想:那句“我的寶貝”會伴隨我走遍天涯海角,直到我白髮蒼蒼。 

  “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窗外傳來一陣優美的歌聲,這又是那個母親在哄她的寶貝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