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與黑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黑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鴉一愣,烏石頭怎麼能走動,烏鴉仔細一看,噢,原來是一隻烏黑的老母豬。烏鴉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哈哈,世上怎麼有這麼黑的東西……哈哈!” 

 烏鴉的笑聲驚動了黑母豬。黑母豬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鴉在自己背上。黑母豬看烏鴉手舞足蹈,笑得直流眼淚,奇怪地問:“喂!你笑什麼!”這時烏鴉笑得更厲害了!“你為什麼長得這麼黑,活象一個大煤球,真羞死人了……” 

 黑母豬頓時明白了什麼,內心覺得發笑。“哈……哈哈哈!”黑母豬也大聲笑起來。 

 烏鴉被母豬的笑聲笑愣了,就問黑母豬:“喂,你笑什麼?真羞死人拉,黑溜溜的。” 

 “哎呀,自己怎麼光看見人家黑。”黑母豬說,“難道我比你還要黑?”烏鴉一驚,低下頭來看看自己的身體,臉“刷”地紅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黑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黑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