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的報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報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次狡猾的狐狸不是真心誇獎烏鴉的歌聲好聽,而只是為了騙取烏鴉嘴裡的肉,烏鴉腦都快氣炸了。從那以後,烏鴉便發誓說:“我一定要讓那狡猾的狐狸得到報應,讓它以後不敢再騙人。”

  這次,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烏鴉剛想把這塊肉吃了,忽然想到:上次,狡猾的狐狸用計謀把我的肉給騙走了,這次,我何不就用這塊肉做誘餌,讓狐狸上當呢!

  烏鴉找來了它的好朋友---小黃牛,它平時也最痛恨狐狸了。烏鴉對小黃牛說:“黃牛弟弟,是這樣的,上次我被狡猾的狐狸騙走了一塊肉,我這次想報復狐狸,要請你幫忙去騙狐狸,你能幫我嗎?”小黃牛高興的說:“我最恨狐狸了,能讓狐狸受到報應,我求之不得。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忙你呢?”“很簡單,我現在有一塊肉,可以用肉來做誘餌,我在那塊肉里塞滿了玻璃的碎片,只要狐狸一吃下,便必死無疑。”小黃牛聽了也直拍手叫好。

  小黃牛在森林裡走了一會兒,便碰上了狐狸,小黃牛想:我才剛想去找你,沒想到你自己找上門來了,省得我再去找你。小黃牛假裝高興地走過去:“喂,狐狸兄弟,我想跟你做筆交易。”狐狸稍微抬起頭,不耐煩地問道:“什麼交易啊?”“我撿到了一塊肉,可新鮮了,想跟你換二十斤鮮草,不知你意下如何。”狐狸一聽到了肉,整個人都精神了,狐狸心想:既然是來做交易的,想必是真的。便高興地答應了,說:“那你在這兒等我一會兒,我馬上去割鮮草給你。”

  狐狸說著,便急忙去割草了。不一會兒,鮮草便割得差不多了,還差幾斤,狐狸眼珠子一轉:“啊,有了!我在草中塞幾塊石頭,那黃牛肯定會上當的。”

  狐狸把草放到黃牛跟前,說:“一手交肉,一手交貨。”“好”,黃牛高興地拿出裝着肉的袋子給了狐狸。狐狸打開袋子,想也沒想就吞了。“啊,你在裡面放了什麼,好痛,好痛啊!”狐狸捂住喉嚨,痛得在地上直打滾。這時候烏鴉來了,說:“狐狸,你還記得我吧!上次你把我的肉騙走了,這就是你的報應。”此時,一大群被狐狸騙過的動物都來了,它們蜂擁其上,一點兒也不同情狐狸,你一拳,我一腿地打着狐狸……

  “唉,狐狸啊,你要是不那樣騙人,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黃牛嘆息道。

   美山中心小學6 年級 鄭細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報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