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的報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報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烏鴉由於聽信狐狸奉承的話,所以將肉“落”在狐狸的肚子里。它十分地不服氣,所以所以它決定報復狐狸。

首先,它找來了一塊木材,在上面塗滿了黃油,在在這塊“肉”上面釘上了許多釘子,就這樣,一塊“美味兒的肉”就誕生了!

烏鴉叼着這塊“肉”站在樹枝上,裝作池底津津有味兒。想把狐狸引上鉤,這不,狐狸就來了。狐狸心想:“這隻笨烏鴉又來給我送午餐咯!又是它又用老辦法來騙烏鴉。誰知,烏鴉沒上當。裝得還蠻像的。狐狸看烏鴉不上當,心想:“一定是我的老辦法out了,不行,我得換一招兒。狐狸立刻換了一副嘴臉,破口大罵:“烏鴉是世界上最壞的動物……”烏鴉聽了,就開始還擊:“你們才是世界上最歡的動物……”就在那刻,烏鴉嘴裡的“肉”就掉了,不偏不倚剛好掉進力狐狸的嘴裡。狐狸吃下“肉”后,由於不能呼吸,導致窒息死亡了。“哼!叫你欺騙我們“森林村”的小動物的東西,現在,遭到報應了吧!”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報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