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鴉與小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與小狐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小烏鴉告訴"聰明鳥"狐狸父子倆的種種惡行還叮囑"聰明鳥"不要中了她們的詭計.

  一天,"聰明鳥"在家看書,只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往門眼一看,小烏鴉站在外面敲門呢,一打開門,"聰明鳥"就問:“小烏鴉有什麼事”?小烏鴉說:我們出去玩一下,順便去找些食物,“好啊”“聰明鳥”拍打着翅膀發出"撲、撲、撲的聲音。

  它們來到一棵大樹邊聽道“知了、知了”在一棵大樹下有一張桌子,樹枝上有一個籠子,籠子里有一隻會說話的鳥,但卻沒有看見人的影子,桌上有一盤肉和幾條小蟲子,剛把肉和蟲子叼起來。就聽見“啪、啪、啪的幾聲,一隻小鳥被獵人打傷了,趁這個時候,他們倆叼這肉和蟲子飛走了。

  在到其他地方玩的時候,”轟——“又傳來了”滴答、滴答“下起大雨,他們倆來到一棵大樹上避雨,這時候小狐狸全身濕漉漉的,向這邊跑來,看見小烏鴉倆叼着肉,就說:“聽說你們歌和舞都很好呢,你們能來一個嗎,它們倆就不理它,小狐狸就開始大罵,他們倆就不理小狐狸。小狐狸就說:“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小烏鴉他們說:“好我給你一塊肉,但是肉是生的,我們幫你把肉做成一道菜,小狐狸不知道自己已經中計了。”“聰明鳥在做菜時候把石頭,牙籤、樹枝加在裡面,”嘀、嘀、嘀“菜做好了,放在一個紙盒子里。小狐狸在盒子的面上寫着”兒子送給父親神秘的禮物,又向小烏鴉要了綵帶,把肉包成一個生日禮物盒。原來今天是老狐狸的生日,“聰明鳥”小聲說:“今天剛好去整整狐狸父子。”

  雨剛停,小狐狸趕緊向家跑,老狐狸見小狐狸為自己生日準備了一個禮物很高興。晚上,吃肉時,剛把肉一咬,狐狸父子的牙齒“當、當、當”的落在地上,小狐狸很後悔,沒檢查肉。後來,父子吃東西只能吞下去,最後被咽死了。

  小動物們都誇“聰明鳥”是好鳥,還舉行聯歡會,慶祝少了一害。一顆禮花竄向上空發出“嗵—嚓——”!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與小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與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