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小娜,是一個樂於助人、學習踏實的好學生。

  有一次,我們倆正在寫作業,有一道題絆住了我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答案。我不耐煩的說:“算了,我不想了,真煩人,怎麼這麼難啊!”“c什麼時候才能完成作業?來吧,我們再好好分析分析,一定會找到答案的。”小娜堅定地說,只見她時而寫寫,時而算算,時而畫畫,時鐘滴滴答答地走着,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小娜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我為她豎起了大拇指,佩服她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小娜不僅愛學習,還愛護環境。

  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位同學扔垃圾時,沒扔進垃圾桶里,我就假裝沒看見,繼續往前走。只見小娜走過去,彎下腰,把垃圾撿起,扔進了垃圾桶。我頓時臉紅了。自那次以後,我也經常主動撿起身邊的垃圾,注意環保了。

  看吧!她就是這樣一個人——既愛學習,又愛護環境,而且還感染身邊的人,小娜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