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之雲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之雲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雲夢她經常幫着一個辮子,長得挺高,五官端正,四肢發達。跟正常人沒啥兩樣,但是她的幽默經常使我捧腹大笑。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倆的任務不僅僅是好好學習,在畢業試中取得好成績那麼簡單了,彷彿對付熊貓河馬是我們的光榮使命了,彷彿誰在我們班裡,依熊貓河馬就是在背叛我們(所以全班沒人趕幫着熊貓河馬)了。但如何對付河馬還是得好好想一想。一天,貪錢熊貓逼我們去他老母那兒補習,熊貓他這個人呀,貪點小錢也就算拉,可他還好色。就說我們去他那補習吧,廁所里兩邊就正正地擺放着兩個美女的裸照,讓人看了想吐。我們的同學都很討厭,但人有三急啊,總不能不上廁所吧。有些同學實在憋不住了,還是得進去。一次,我們班的梁昌民上廁所,上了好久才出來,雲夢馬上接着問:“梁昌民,美女好看嗎?”即使那時熊貓也在一旁,但云夢還是毫無顧忌地說了出來,熊貓拍打着雲夢的大腿(正表現出他色的一面),說:“雲夢啊,就你嘴巴厲害。”雲夢說:“老師,這是休息時間,可以自由發表評論。並且裡面本來就有美女嗎,而且還是光着身子的。”大家聽了,都不約而同地笑了,熊貓只好識趣地說:“好拉,繼續學習。”(請大家別誤會,他不怪雲夢莫非他人好,不怪罪雲夢。而是他貪錢,多少錢都貪)。 

 這就是我的金牌同桌——雲夢。我喜歡她的坦率,幽默。我衷心地希望我倆的友誼能長存。 

 PS:敬請關注我的下一篇作文:我的同學——何倩。多謝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之雲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之雲夢 暫無評論